The post

best blogger tips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大年初五。。。Happy Hour !!!

19号,是我妈生日。。。 也是我 HEY!?GROUP "METTING"
哈哈~
ccs1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我 KYO, TOUYA , MIO , HIKARU ,和 CHIKAGE 去 KLCC 一日游~~
CardCaptor Sakura Icon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我先和TOUYA一起搭巴士去 TIME SQUARE 找 MIO。。。我们到了。。。看到她和她母亲一起。还拿了红包呢~~
(在 TIME SQUARE 有很多废话呢~)-----SKIP-----



到了11点多。。。 和她们一起做LRT。。。
(在 LRT 有很多废话呢~)-----SKIP-----



大概一点,
到了KLCC,遇到她们了~~ HIKARU 和 CHIKAGE 。。。之前我们先去 KUNOKUNIYA ~





MIO 肚字饿了,说我们一起去吃KFC?!。。。厉害的事是 CHIKAGE 的马铃薯上面的盖子有一条心呢~~






CardCaptor Sakura Icon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MIO与我的午餐是一样的~





MIO 吃完了~哈哈~



(在 KFC 有很多废话呢~)-----SKIP-----




后来,我们去KUNOKUNIYA 买书~~ 还买真多呢~
我买了,Cardcaptor Sakura第 10,和 X第 9,10。。。 总共加起来都37。60呢~~

(在 KUNOKUNIYA 有很多废话呢~)-----SKIP-----




可是我忘了, HIKARU 回家了。。。
我们出来都4点多了。。。 CHIKAGE 也回家了。。。


可是,我们一不留心看到了很特别的照相展览。。。
哈哈~ 真的很特别呢~~




在里面。。。







过后,我们写留言给他们。。。









就这样,我们就在这里结束了。。。我们一起回家,到 PUDU 我们和 MIO 说再见啦!!


我们就搭巴士回家。。。我也和 TOUYA 说再见。。。我就冲冲的去LISURE MALL。。。废到我。。。
那里的漫画店有卖啊!!!管它~~买了~~ Cardcaptor Sakura 12本,和Vampire Knight第11本。。。 总共 76。。。
哈哈~难得啊~~

(在我路途上 ,有很多废话呢~)-----SKIP-----



就这样,安全到家啦~~


我妈妈的生日蛋糕。。。 妈~~生日快乐~~




cardcaptor sakura icon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京 笔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