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ost

best blogger tips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大年初三。。。和初四 =。=;

在初三,没什么人来了~ 外婆家变得很冷淡。。。~..sakura icon..~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气氛已消失了,外婆一直等着他们的来临。。。我们一家四口先到外婆家。。。
唉~老样子。。。

在他们家看电视,没的上网。。。过后,我二姨来了~一样,没有事做了
ccs2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到了半夜。。。我舅舅说开榴莲!!我好开心呢~~
可是,悲惨的我,两立榴莲,一半我吃完啊~~


CardCaptor Sakura Icon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算~ 吃饱了~ 是时候回家啦~~
我外婆家的范围。。。







~..sakura icon..~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回家的路上。。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初四。。。一样。。。
不过停电了~~ 好乱哦~~ 啊~~~~~~~










回到家。。。还看到猫咪呢~~




css icon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京 笔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